close
今天接到第一張訂單首先在此要感謝我的小妹!極力幫做哥哥的我推銷,第一張訂單就土地買賣要19個,我的天ㄚ!以一個要烤25分鐘來算,就將近要烤10個小時耶!因為現在只是用小租辦公室烤箱一個一個烤,真擔心她掛掉,所以只好明天晚上開始慢慢烤,讓烤箱有時間休息,信用卡代償到後天中午應該就可以交貨了也不至於燒壞烤箱!決定做蛋糕的這天開始,我的腦中一酒店兼職直規劃著我的蛋糕店,為了讓我的好朋友吃到健康和美味,我的餡料盡量都自己做,畢買屋網竟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東西加了什麼!市面上的東西添加物太多,給我們的負擔已經很大房地產了,我的構想是把我的每一個蛋糕的製作過程、材料、熱量都讓大家看到,讓大家吃的網路行銷更安心。雖然這樣做會讓很多人不敢吃,但是這是我的堅持我希望能因此而獲得朋友的設計裝潢認同,畢竟有人認同我才有做下去的動力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西裝外套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褐藻醣膠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29gykl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